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

保定日报 2024-03-25 18:24: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

    3月22日,“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保定站”在保定市人力资源市场启动,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

    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来自制造、零售、新能源、商贸、通信、教育等行业的155家企业,提供涉及制造、行政、内勤、营销、客服等4700个工作岗位,总招聘人数6300多个。市人社局主动与驻保高校联系,邀请即将毕业学生参加招聘会,参会求职者近5000人,会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90人。除招聘展区外,会场还设置政策宣讲区,来自市人社局的业务骨干,对人社热点业务办理流程及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和解答。

    据悉,市人社局还将在4月12日、4月26日举办两场线下大型招聘会,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以及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并组织多样化就业创业服务,带领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毕业生的求职以及就业能力,实现城市与人才的“双向奔赴”。(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孙嘉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涿州:致富增收新“薯”光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