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阜平县司法局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平”保驾护航

保定晚报 2024-03-27 18:07: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阜平县司法局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平”保驾护航

    连日来,数百只海鸥前来阜平县倪家洼水库栖息居住,成群的海鸥在清澈的水面展翅飞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观看“打卡”。阜平县司法局近日以此为契机,将普法现场搬到水库周边,向景区游客、商贩以及周边村民宣传普及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助力营造人鸥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

    普法宣传员紧紧围绕“送法进景区,服务旅游促发展”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法律读本、赠送法治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深入讲解民法典、环境保护法、旅游法等法律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引导群众爱鸥护鸥、文明观鸥,让广大群众在游玩同时学习法律知识、感悟法治精神。

    据介绍,阜平县司法局将持续探索法治宣传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将法治宣传教育融入旅游文化事业,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和谐景区,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平”保驾护航。(通讯员吕钧山、魏淑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抵达德国!13名保定职教学子开启海外实习深造之旅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