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新增4个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

沧州日报 2024-03-27 17:58: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沧州新增4个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

    沧州新增4个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

    全市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达12个

    3月24日,4个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献县中医医院举行,同时揭牌的还有3个省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截至目前,沧州市共拥有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12个,省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8个。

    4个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分别是:张炳厚名医传承工作室、周德安名医传承工作室、夏军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张青名中医传承工作室。3个省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分别是:王玉光名中医传承工作室、郭登洲名医传承工作室、杨倩名医传承工作室。

    近年来,沧州市聚焦中医药技术传承创新、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关键领域,全面打造“普惠中医、智慧中医、特色中医”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市,构建市县乡村四级集预防、保健、治疗、康复、文化于一体的优质高效中医药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让百姓看病少跑路、少花钱”。(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远景(沧州)零碳项目“拿地即开工”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