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中捷:身边“志愿红” 绽放“文明花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4-03-28 17:06: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沧州中捷:身边“志愿红” 绽放“文明花

    近日,天气晴好,春风和煦,一群手持清洁工具的“红马甲”们忙碌地穿梭在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中捷产业园区的广场和街道上。清晨的阳光洒下,他们的身影汇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沧州中捷:身边志愿红 绽放“文明花”_fororder_图片 1

    志愿者们在友谊广场捡拾垃圾 摄影 刘凯

    连日来,中捷产业园区“身边志愿红”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中捷党员老兵爱心团队、城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持捡拾器、清洁布、小铲子等工具,沿街进行垃圾捡拾和公交站牌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沧州中捷:身边志愿红 绽放“文明花”_fororder_图片 3

    志愿者们合力清理公交站牌 摄影 刘凯

    “身边志愿红”志愿服务总队相关负责人说:“拾起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相信通过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引导更多人参与进来,形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文明园区注入新的活力。”

    沧州中捷:身边志愿红 绽放“文明花”_fororder_图片 4

    小朋友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摄影 刘凯

    今年以来,中捷产业园区持续加大志愿服务统筹力度,以“身边志愿红”志愿服务品牌为主线,携手园区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王夏菲)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教育部外语虚拟教研室河间基地揭牌成立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