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承德举办“绿色追梦人 同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河北新闻网 2023-08-23 11:23: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承德举办“绿色追梦人 同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邢海璇)8月14日,河北省承德市“绿色追梦人 同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承德博物馆举办。

    近年来,承德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发展等方面,努力走出一条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为展示这些积极探索的成果,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院承办了这次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各行各业的40组选手最终入围,参加了演讲比赛。《我心中的丰碑》《心向乡村田野,追梦“向往生活”》《一颗种子的历程》……在当天的比赛中,新一代务林人、基层干部代表等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坚守岗位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王静宇

    下一篇: 围场举办首届“木兰围场·御道盛宴”美食旬味嘉年华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3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七”待已久“夕”迎新生 剧透“产房那些事儿”

    回放丨“河北省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