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快讯·承德

承德市 “ 津冀健康行 ”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县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11-12 16:42: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 “ 津冀健康行 ”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县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闫双雪)为进一步加强津冀医疗保障工作协同发展深度合作,推进精准帮扶,帮助承德市身患眼耳鼻喉、静脉曲张、腰椎间盘突出等外科疾病的妇女儿童摆脱疾病困扰,缓解治医经济压力,助力妇女儿童提升生活幸福感,11月8日,承德市“津冀健康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县举行。

     

    天津安捷医院领导、承德市妇女联合会领导和兴隆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出席本次活动。天津安捷医院项目负责人杨柳作了项目情况介绍,总经理、院长王雪为兴隆县妇女联合会捐赠价值2万元物资。承德市妇女联合会二级调研员宋晓伟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下一步,兴隆县妇联本着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的原则,积极发动,广泛宣传,配合省儿基会和天津安捷医院做好相关工作,让更多的患病妇女儿童及其家庭成员了解清楚政策、得到妥善治疗、摆脱疾病困扰,不断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承德丰宁:以“小家”真善美充盈“大家”正能量
    视频直播
    回放|智聚雄安 才赋未来 第五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下午场)

    回放丨智聚雄安 才赋未来 第五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回放丨“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走进秦皇岛远洋蔚蓝海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