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交警“一校一策”护卫校园交通安全

河北新闻网 2023-11-27 18:01: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交警“一校一策”护卫校园交通安全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邓继红)“每天接送孩子,在校门口看到警察,就有一种安全感。”11月22日,承德市双桥区世纪城小学二年级三班一位学生家长,看着学校门口的护学岗说。

    承德交警结合辖区校园实际,采取“一校一策”方式,规范护学岗设置。强化警校联动措施,由民警组织校园保安、值班教师共同开展护学工作,在上下学期间提前半小时到岗,采取“流动巡逻+固定点位”模式,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根据开学前后车流量变化,启动交通信号灯的“开学模式”。围绕学生上下学时间,根据各时段车流需求,调整校园周边主次干道信号控制,保障校园区域道路安全畅通。针对上下学时段易交通拥堵的情况,全力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市文物违法犯罪举报平台上线
    视频直播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回放 | “双争”有我·舞动河北——河北省青年舞蹈人才大比武优秀作品展演暨燕赵“艺”站研修成果展演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