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快讯·承德

承德普臻中学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12-12 15:30: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普臻中学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纵览客户端讯(记者 刘世鹏)近日,承德普臻中学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校报告厅热烈举行。

    决赛现场,孩子们用充满活力的舞蹈点燃现场氛围,为本场比赛奠定了活力青春的基调。经典的旋律、精彩的演绎、绚丽的灯光,让一开场的气氛就变得热烈起来。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台下的观众花式应援,为选手加油助威。

    活动间歇,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我的天空》《最炫民族风》唱跳表演、街舞表演。他们用朝气蓬勃、活力满满的舞曲,点燃了大家的激情,现场欢呼沸腾。

    经过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拼,十佳歌手人选终于尘埃落定。本次活动,为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与活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

    责任编辑:刘世鹏

    下一篇: 承德市文物违法犯罪举报平台上线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鸡泽辣椒

    回放|“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