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双滦区卫健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基本避孕服务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5 15:39: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双滦区卫健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基本避孕服务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加大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展避孕药具发放渠道,提高育龄群众对免费药具发放的知晓率,承德市双滦区卫健局联合计生协在双塔山广场开展了“共护生育能力,共享生殖权利,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服务项目为您保驾护航 ”为主题的避孕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育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资料。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根据育龄群众的自身情况,推荐适合的避孕药具,并详细讲解各种避孕药具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同时,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叶酸。

    此次活动让更多育龄群众了解到避孕药具的作用和安全性,保护了女性生殖健康。

    责任编辑:闻雅丽

    下一篇: 兴隆至北京平谷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