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在承德市举办

和合承德网 2024-03-25 18:46: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在承德市举办

    3月23日-24日,2023/2024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在承德市冰上运动中心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哈尔滨、深圳、福建、嘉兴等地的24支参赛队伍参赛,花滑运动员们在为期2天的时间内展开激烈角逐。

    图为比赛现场。和合承德网记者陈相旭摄

    此次比赛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承德冰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旅游集团为支持单位。

    比赛现场,在璀璨的灯光下,参赛选手们身着华丽的冰上服饰,如璀璨的星辰在冰面上翩翩起舞。

    随着全国冰雪休闲运动持续走热和交通网络日益完善,承德市依托特有的冰雪资源与独特的历史文化,大力发展“白色产业”,以打造国际旅游城市为目标,通过各项重大赛事与系列活动,进一步唤醒沉睡的冬季资源,倾力打造塞北冰雪名城,实现冰雪休闲旅游产业的跨越性发展。(记者徐微微)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市抢抓农时忙春耕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