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河北省信息通信业8个集体和13名个人获全省表彰

河北新闻网 2022-04-20 17:11: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信息通信业8个集体和13名个人获全省表彰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9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市隆重召开。会上,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北京冬奥组委联合对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和举办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北省信息通信业8个先进集体和13名先进个人榜上有名。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和在表彰大会现场受奖的行业先进代表合影留念。

    在表彰大会现场,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接受了河北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北京冬奥组委授予信息通信业多家先进集体和多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对全省信息通信业历时7年在冬奥会筹办工作中艰辛努力、夜以继日、忘我工作、连续奋战、攻坚克难、辛勤付出的高度褒奖和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全省信息通信业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坚持“四个办奥”理念,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坚持“三个赛区,一个标准”,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保障,实现了在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期间通信网络运行“零故障”、通信网络安全“零事故”、通信保障疫情防控“零感染”,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周景耀和在表彰大会现场受奖的信息通信业先进代表一起参加表彰大会,并通过他们向心怀“国之大者”、践行忠诚担当、获得荣誉称号的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在历经7年艰辛努力,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和网络安全保障等各项保障任务的全体河北信息通信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弥足珍贵。周景耀要求,全省全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严格的工作标准,在加快建设两个强国伟业中展现新作为,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和后奥运经济发展中做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信息通信行业力量。

    7年奋斗路,砥砺再出发。获奖代表一致表示,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带头把北京冬奥精神贯彻好、发扬好,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增添光彩、贡献力量。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全家福”。

    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称号的集体有: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张家口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河北联通冬奥会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云网运营中心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

    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称号的个人有:

    李永佳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二级主任科员

    李微微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二级主任科员

    徐智岳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张家口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原主任

    张瑞廷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张家口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副主任

    任克强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崇礼分公司 副经理

    田  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行业经理

    回  玮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建维支撑

    刘  霄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部门副经理

    段宏毅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 总经理

    王立中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崇礼区分公司 总经理

    陈  涛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冬奥技术总监

    王  伟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员工

    万克荣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 部门经理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雄安新区设立5周年河北信息通信业持续赋能雄安高质量发展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新闻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 | 一起去踏青 打卡城市中的“理想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