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高校热点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开学

河北新闻网 2024-03-28 19:17: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开学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宣化科技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开学。

    新学期,合唱、舞蹈、绘画、手工四个教学班在动态管理中不断吸引新学员加入,扩大办学规模,分化出基础班和提高班;老人期盼已久的朗诵班也正式开班;“爱暖夕阳 城乡五家”主题活动把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有机结合,在社区形成合唱、手工两个社区老年大学教学班。目前,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学员有380余人,10个教学班。

    本学期老年大学的课程全面改革为成果产出式教学,让学员在作品的创作与实践中掌握知识技能,通过优秀的作品体会学习的成就感,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此外,老年大学还将推出丰富的教学活动,如合唱校外公开课、舞蹈校外公开课、朗诵校外公开课,让老年朋友们学起来、忙起来,乐起来。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智慧财务 安心守护”系列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