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5-30 06:41: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开展“维C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不移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近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在机场路南楼社区内开展了“维C”特别行动,为社区居民及商户讲解金融知识。

    社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而老年人是金融诈骗的主要对象,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免费为老年人宣传了金融知识,防止金融诈骗发生,社区居委会对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举办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表示认可。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广大市民普及识别金融风险知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赋能消费者识别与应对风险能力。同时,还与来往群众进行现场答疑与宣传互动,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与小礼品,起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志愿者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未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将基于“维C行动”这一平台,持续关注金融弱势群体,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推动金融消费者能力,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