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聚焦普惠金融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房抵个人经营贷谱新篇

河北新闻网 2023-06-14 17:41: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聚焦普惠金融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房抵个人经营贷谱新篇

    目前,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房抵个人经营贷年增量突破1亿元,全辖15家网点已全面实现房抵投放。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紧盯服务支持实体经济政策,落实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行上下共情、共责、共想、共担,大力弘扬“说了算、定了干、干到底”的实干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零售”发展规划,树牢零售信贷主流意识,目前服务个体小微企业1062户,充分履行国有金融企业责任,逐渐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保持清醒有为的工作状态,做到精神更饱满、士气更振奋、信念更笃定、力量更澎湃、步伐更坚定,以奋发有为的中信力量服务普惠金融,助力区域经济更强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打好“反诈”攻坚战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挽回50万诈骗资金获反诈中心表扬
    视频直播
    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开幕式

    2023纵览中考访谈|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

    中国新疆第十五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