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建设银行、张家口 银行联合举办反假币宣传启动会

河北新闻网 2023-10-23 23:11: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建设银行、张家口 银行联合举办反假币宣传启动会

    为坚持民生导向,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张家口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举办“反假货币 人人有责”反假宣传活动启动会。中国人民银行河北省分行货币金银处、各金融机构领导出席。

    “反假货币人人有责”活动启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题为“反假货币 人人有责”,关乎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中国人民银行河北省分行货币金银处副处长刘瑞贞宣讲本次反假宣传的目的,旨在加强石家庄市反假货币工作力度,净化货币流通环境,震慑假币犯罪行为,同时提高人民群众防假意识及辨假能力。

    多名亲身经历过因假币遭受损失的群众接受了现场采访,通过受骗过程情景再现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假币的危害。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及反假宣传品,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讲解,同时引导客户参与宣传月反假网络答题,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人民币知识。群众咨询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反假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让金融机构的反假宣传工作安排和宣传步伐真正走到了群众中去,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坚持人民至上,持续不断在维护金融秩序和保障客户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信银行承德分行:支付为民办实事 降费让利见实效
    视频直播
    直播丨“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省人社系统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经贸大学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

    回放|中国·石家庄五人制足球全国擂台赛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