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进万企-伙伴百日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加普惠金融高新区创新积分平台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3-10-25 16:41: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进万企-伙伴百日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参加普惠金融高新区创新积分平台启动仪式

    近日,由河北省科技厅、石家庄科技局指导,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金融办)主办的石家庄高新区创新积分榜单发布暨创新积分平台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高新区举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唯一股份制银行协办单位参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及河北省科技厅、石家庄市科技局、区科技局、区经发局相关领导参会。本次活动邀请了40余家积分榜单企业参加,该行就科创积分贷业务与高新区管委会、授信客户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在座的科技型企业介绍了普惠积分贷、科创E贷、投贷联动相关业务,得到高新区政府和与会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发挥辖内园区优势,扎实做好服务,推动相关业务落地,为河北区域发展提供有温度的中信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2023“爸妈才艺大赛”重阳节圆满结束 中信银行“幸福+”养老金融累计服务超2290万客户
    视频直播
    预告丨“河北省推进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省人社系统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