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服务有温度 真情暖人心 滦州农商银行优质服务收到客户感谢信

河北新闻网 2023-12-28 00:41: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服务有温度 真情暖人心 滦州农商银行优质服务收到客户感谢信

    “正因为工作人员不顾天气寒冷,道路结冰,快速高效地帮我们办好业务,我父亲的存款才能这么快取出来,缓解了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12月20日上午,家住雷庄镇邵庄村村民邵女士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滦州农商银行总行,眼含热泪、一再感谢辖内雷庄支行认真负责、特事特办,送来了救命钱!

    据了解,12月16日,邵女士70多岁的父亲邵大爷突发脑出血住进滦州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后续治疗需要大量费用,家里的全部积蓄都存在父亲名下,存单却怎么也找不到。12月18日下午,邵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滦州农商银行雷庄支行,该支行行长亲自接待并了解情况,当得知这是一笔救命钱后,考虑到情况特殊,立即上报总行。总行高度重视,快速制定解决方案,由邵大爷全部直系亲属作为见证,其妻子作为代理人办理存单挂失取款业务。

    12月19日上午,邵大爷妻子在家属陪同下来到雷庄支行。由于存单较多且业务复杂,为尽快办好,该支行开设紧急窗口,仅用1个多小时便将老人名下7张存单共78988.7元全部取出。随后该支行行长与委派会计携带全部现金,冒着路上厚厚积雪,陪同客户一起来到滦州市人民医院,将现金存入老人住院费用账户,用于老人的后续治疗。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雷庄支行发生的温馨故事只是滦州农商银行优质文明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滦州农商银行坚守为民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群众高度认可:当客户丢失现金后,协助客户报警并积极搜集线索,及时挽救财产损失;积极进行普惠金融政策宣传,通过线上渠道快速为客户办理贷款,解决资金难题;当遇到老人办业务身体突发意外时,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妥善应对,使老人脱离生命危险……截至目前,该行今年共收到牌匾1面、锦旗2面、感谢信2封、感谢电话8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有力塑树了河北农信的品牌形象和社会美誉度。(通讯员郗倩、孙长福、张春娇)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 永年联社赴幼儿园开展公益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双争’有我”河北群众文化赛事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