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全员联动加快推进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3-12-28 00:49: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全员联动加快推进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

    为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响应财政代发惠民政策,今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采取全员联动方式抢抓机遇加快推进社保卡换发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截至12月末累计签发社保卡66031张,卡内留存余额417.1万元。

    强化沟通,扩大批量代发维度。为进一步提升农商社保卡的市场占有率,该支行强化与区人社局相关部门沟通,通过签订批量代发协议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代发60110户,月均批量代发金额1018.9万元。此外,还与辖区内190余家企事业单位促成合作关系,前期实现批量开户466户,卡内余额46.7万元,随着代发工作的逐步推进低成本存款留存量有望持续增长。截至年末,该支行已基本完成涵盖城乡居民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在内的养老保险代发工作,进一步深化了农商品牌影响力。

    优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切实解决客户因诸多因素不便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和社保卡过期影响使用之间的矛盾,该支行派出服务小分队依托“E挎包”设备和社保卡自助发卡机具,走访周边10余个地理位置偏僻的村落,义务为村民开通并激活社保卡1928张,同时开通电子医保功能极大地方便群众看病买药。了解到辖区内养老院老人的办卡需求,该支行深入周边4所养老院为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换发社保卡102张。此外,该支行还接群众电话来访,到客户家中、医院等地提供上门服务,切实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扩大宣传,丰富传播渠道。为进一步扩大农商社保卡品牌认知度,该支行通过电话邀约请客户亲临网点,现场体验社保卡发卡机具操作的便捷性及功能的多样性,通过修改密码、查询余额、更换照片等常规功能的体验,让客户对农商社保卡有了深入了解,便于日后口口相传扩大宣传面。此外,该支行还利用线上渠道制作播发宣传小视频,手把手解锁线上申领社保卡流程,并通过绘制地形图方式方便客户寻找到最近的网点,实现就近办理社保卡。城区内6家社保卡指定办理网点均在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厅堂内为客户发放社保卡换发明白纸,让客户熟悉农商社保卡的产品优势和申领流程。截至12月末,累计布放宣传展板海报20余张,发放宣传单页1200余册,真正起到了扩大宣传的作用。(通讯员张莎莎)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全面加强资金营运队伍建设
    视频直播
    预告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双争’有我”河北群众文化赛事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