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滦州农商银行热心兑换“大额”零钱获点赞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00: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农商银行热心兑换“大额”零钱获点赞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数好了,为农商速度点赞!”当兑换好的钱到账时,客户申女士满意地感谢道。

    据了解,近日,滦州农商银行郑庄支行大厅内,申女士和父亲吃力地将八箱零钞及二十余包硬币抬进来,希望帮忙兑换零钱。该支行行长见状,上前了解详情。原来,申女士是当地柏店子村村民,在某公交公司担任财务经理,由于工作原因积攒了大量零钞和硬币,年底前想兑换成现金,跑了多家银行都被拒绝,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回到老家兑换。了解到情况后,该支行行长当场给了客户肯定的答复。考虑到清点工作量大、耗时长,在做好正常营业服务同时,该支行行长同员工充分利用中午和业务空闲时间,有的负责挑选残损币,有的负责清点封捆,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仅用四天的时间便完成十七余万元的零钱清点工作。客户对该支行员工的高效优质服务强烈点赞的同时,随即将钱全部存入该行银行账户。

    业务无小事,服务暖人心。一直以来,滦州农商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难事、要事、急事出发,以“真情换真心”,以“担当换民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黄向坤)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社保卡推广宣传取得实效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