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滦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01: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12月21日晚8时,滦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全辖174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利用电视、线上平台等方式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展示了6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及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组织的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提高党性觉悟,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党委将继续把《榜样8》专题节目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进行深化学习、常态化学习,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要求全辖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党员使命,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通讯员赵丽娟、赵丽丽)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热心兑换“大额”零钱获点赞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