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滦州农商银行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建设 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04: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农商银行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建设 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滦州农商银行持续强化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建设,打造“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服务新格局,切实增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截至11月末,该行已建成乡村振兴综合体8个。

    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通过布放小额循环机等设备,以所在村庄为依托,辐射周边3-5个村,可为34个村2.3万余人提供存款、取款、转账等业务。今年前11月办理各项存款2925笔、330万元;取款12495笔、1011万元。

    为做优做强“助农+”服务,更好满足群众金融需求,该行以综合体为依托,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领域,提供线上申贷、聚合支付扫码、手机银行、信用卡、金融知识宣传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利用移动展业、社保卡便携式制卡机等提供“跑腿儿”上门服务,切实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通讯员赵志刚、刘明峰)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