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肥乡联社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11: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肥乡联社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和谐的生动体现。在人口老龄化比例不断增加的今天,肥乡联社主动顺应形势,积极探索,通过一系列“适老化”特色服务,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做好老年客户的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彰显“农信”温度。

    坚持打造便民服务硬实力。肥乡联社始终聚焦老年客户群体的实际需求,从网点硬件设施上入手,持续践行亲老适老服务理念。各网点设有人工柜台两个,同时,兼备智能设施,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便利,减少其等候时间。此外,网点在客户等候区设有爱心座椅,在厅堂处配有老花镜、雨伞架、饮水机等便民设施,保障老年客户在网点安全、顺利、快捷办理业务,让暖心窝的金融服务走进更多老年客户的心坎儿里。

    坚持高效服务提升软实力。为保障老年客户顺畅享有电子化便利,肥乡联社每日安排大堂经理做好引导工作,全程陪伴老年客户在智能柜台和自助取款设备进行业务办理,通过“面对面”的操作演示,“手把手”的耐心指导,帮助老年客户解决难题。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特定人群,肥乡联社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为其提供贴心上门服务,尽心、尽情、尽力帮助老年客户解决“急难盼愁”金融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

    坚持宣传引导赋能新动力。针对老年人防范意识差,甄别能力弱的短板,肥乡联社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从根源上筑起反诈防线,以网点为主阵地,通过LED电子屏等媒介播放金融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厅堂服务过程中,发放反诈宣传手册,以拉家常的对话方式向老年客户耐心讲解反诈知识;在网点外延伸服务触角,借助“金融夜校”,整村授信等活动契机,走村入户开展反诈知识宣传,以耐心细致的沟通,生动易懂的讲解,增强老年客户的防范意识,引导老年客户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霍琳剑、杨帅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肥乡联社多措并举助力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