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肥乡联社贴心服务获称赞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11: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肥乡联社贴心服务获称赞

    近日,一位客户拿着几张褶皱的纸币来到肥乡联社营业网点,办理残币兑换业务,柜员在清点过程中,机器发出了嘀嘀嘀的报警声,经过多次机器清点、人工辨认及双人复核后发现其中1张50元纸币为假币,柜员告知该客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对该张假币进行收缴。

    在柜员收缴假币期间,客户平时经常会收到现金,但不知如何辨别真假,于是工作人员主动给客户讲解了一些实用的人民币真假鉴别方法,还告知该客户如果对收缴的假币存在异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持假币收缴凭证到人民银行申请复议。经过耐心细致地讲解,客户表示对银行依法收缴假币的行为表示理解,感谢学到一些基本的辨别假币的方法,声称通过这次事情,自己识别假币的能力提高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收到假币了。

    下一步,肥乡联社将继续筑牢营业网点第一道反假防线,用贴心、真心、耐心的服务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群众懂假币、识假币、反假币的能力,为维护金融稳定、净化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霍琳剑、杨帅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三个维度打造“廉洁农信”品牌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