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肥乡联社召开12月份重点业务推进会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12: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肥乡联社召开12月份重点业务推进会

    为全面总结盘点主要经营指标短板差距,安排部署年终收官,及早谋划明年工作。12月5日,肥乡联社召开12月份重点业务推进会。

    会上,业务条线部门对11月份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毫不松懈打好今年收官之战,抢抓机遇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一是敢于克难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旺盛的斗志,切实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持续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盯紧各自任务差距、短板指标,掀起强弱项、补短板、赶进度的工作热潮,严格兑现好承诺的既定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二是扛牢主体责任。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构建大安全格局,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排查、处置,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打赢年底安全防范收官战。

    三是提前谋篇布局。各部门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抓好2024年重点工作制定和“首季开门红”工作筹备,以全新的认识、全新的措施、全新的风貌、全新的业绩,打好“先锋仗”,决胜“开门红”,作出新贡献。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主动施策,务实作为,指标一项项提升,工作一件件落实,难题一个个攻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拼搏。(霍琳剑、杨帅鹏)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肥乡联社贴心服务获称赞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