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肥乡联社“三加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00:44: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肥乡联社“三加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自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肥乡联社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广泛动员、担当作为,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水平和群众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该联社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服务立社”植根于心,持续完善以“文明、高效、合规、便捷”为目标的网点服务体系,成立以理事长挂帅的文明服务考核督查小组,聘任9名内训师负责对网点员工服务规范、标准执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辅导,在网点督导过程中提出当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召集大堂经理和保安在内的全体员工开展班后集中辅导,确保人人懂流程、会操作,形成“统一管理、部门配合、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服务管理格局,确保文明服务意识深入心,责任落实到位。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该联社将全辖26家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充分利用LED屏、电视机滚动播放文明创建宣传标语和视频,在营业厅显著位置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抗疫先进典型等10余类公益广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时,各网点统一配备急救药箱、婴儿车、轮椅等便民服务用品,设置无障碍通道、爱心座椅、手机充电桩等便民设置,并安排大堂经理和保安引导和服务,确保每位客户都享受到“家”的服务。截至11月末,LED屏累计播放宣传标语900余次,电视机播放视频500余次,设置公益广告78块。

    加强文明创建,深化志愿服务。该联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抽调全社近50名党员干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到社区、街道、企业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城。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按照详细分工,认真清扫包联路段垃圾、清理小广告、规范停放自行车等。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创城”知识,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创建活动,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截至11月末,累计参与党员人数90余人次,累计走访各社区、街道、企业等70余个,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下一步,该联社将继续担当作为,提升服务品质,丰富服务内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贡献农信力量。(霍琳剑 马驰骋)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全员联动加快推进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
    视频直播
    直播|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