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党建引领,业务共进 省科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与河钢数字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16:48: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党建引领,业务共进 省科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与河钢数字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12月29日,河北省科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与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河钢数字总部,共同举办了“党建引领、业务共进”专项活动。

    省金融中心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河钢数字展厅,河钢数字有关同志对河钢数字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在党员活动室,详细阐述了河钢数字“D+365”党建品牌的精神内涵。

    活动中,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河钢数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元嵩就河钢数字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围绕党建共建、科技金融扶持数字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党建引领、业务共进”专项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还拓宽了视野,加深了对科技金融和数字产业相关情况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立正确政绩观,保持良好精气神,切实提高执行力,真抓实干争一流。2024年要在“科技引导基金+”、“科技金融+”、“工业互联网+”等方面下功夫,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开展“保护母亲河 2023收官行动”公益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