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正西信用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公众金融素养

河北新闻网 2023-12-29 17:20: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永年联社正西信用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公众金融素养

    近日,永年联社正西信用社举行了一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众的金融素养,倡导健康、公正、透明的金融消费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是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洗钱知识普法及案例、反洗钱守护老百姓钱袋子、反洗钱反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高利诱惑拒绝非法集资、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等金融知识,引导群众认识和了解金融基础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保护好个人资金和账户安全,避免因非法金融犯罪造成财产损失。

    活动期间,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公众普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洗钱知识等金融基础知识,引导公众认识和了解金融风险,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还在户外LED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站,向消费者讲解金融基础知识、提示金融风险等。(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井陉农商银行提早谋划 扎实备战2024年“开门红”
    视频直播
    回放|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