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华岩路支行开展迎新年客户答谢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1-02 20:39: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唐山市华岩路支行开展迎新年客户答谢会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度,新年伊始,邮储银行唐山市华岩路支行组织开展迎新年客户答谢会,共有140余名客户受邀参与。

    为达到预期效果,支行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客户经理详细讲解数字人民币知识以及以家庭养老、子女教育、资产配置为主题的家庭理财规划知识,丰富客户持有产品类型,为客户增收提供业务指导,实现收益最大化。其次,活动中加入了游戏、抽奖、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等互动环节,并为每一名到场客户准备了暖心伴手礼,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喜庆的新年气氛。

    下一步,邮储银行唐山市华岩路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打造高端客户服务品牌,助力客户实现财富增值。(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助力“专精特新”企业 极速审批4500万知识产权质押担保贷款
    视频直播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回放|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