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为信誉楼集团 投放新年首笔贷款

河北新闻网 2024-01-02 20:45: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为信誉楼集团 投放新年首笔贷款

    2024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中国银行沧州黄骅支行便成功为沧州信誉楼集团投放9000万元贷款,吹响了新年“开门红”冲锋号,该笔业务是中行沧州分行开年投放的第一笔贷款,也是中国银行“假日放款”模式在沧州的首次成功实践,为全行同类业务的顺利操作打通了渠道。

    “假日放款”模式是中国银行为保障授信企业的紧急用款需求,联动行内多部门共同开发的节假日应急贷款产品,有力地发挥了国有大行“稳定器”的作用,是中国银行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的具体体现。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是沧州市最大的连锁百货销售公司,已连续多年跻身“河北省民营企业40强”,在行业内多年保持领先地位,实力雄厚。正值岁末年初消费旺季,企业资金需求增大,中国银行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贷款,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备货迎“双节”,全力保供应。

    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为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与民营企业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各自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刘鑫)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召开退休员工欢送会
    视频直播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回放|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