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冠名残障人士专题文艺晚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1-03 15:33: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冠名残障人士专题文艺晚会

    为充分践行扶残助残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12月29日晚,由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冠名赞助的“奋进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残障人士专题文艺晚会在赵县城市综合馆拉开帷幕。

    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节目涵盖歌曲、舞蹈、书画、乐器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以歌颂爱党爱国、弘扬民族文化、传播向上精神等为创作主题,展现了石家庄燕赵残障人士艺术团精湛的艺术水平和全体演职人员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演出期间,为感谢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对残障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石家庄燕赵残障人士艺术团向该联社赠送了“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 扶残助残 大爱无疆”的感谢锦旗及肢障演员现场使用口书法创作的书法作品。

    多年来,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始终秉承“金融为民”初心和使命,扎根县域,勇当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全力支持“三农”、中小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赵县农村信用联社不忘回馈社会,践行扶弱助残责任,除了以助残文艺演出的方式支持残障事业,还先后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慈善募捐、爱心献血、高考讲座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今后,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将继续做好扶残助残、扶弱济困等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促进地方公益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打造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的品牌“新名片”。(通讯员:梁耕)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南皮农商银行: “金融驿站”架起“银社”共建“连心桥”
    视频直播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回放|隆尧县“文化兴县”启动仪式暨“千人诵读经典”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