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新石北路支行雪中送炭获锦旗

河北新闻网 2024-01-11 23:54: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建行石家庄新石北路支行雪中送炭获锦旗

    近日,建行石家庄新石北路支行收到客户送来一面锦旗“件件小事显真情,为民服务践真心”。感谢该行雪中送炭给予的鼎力相助。

    去年12月一天深夜,新石北路支行王亚平,突然接到一个小微企业客户法人刘总的电话。客户焦急万分,叙述次日上午九点要进行一项1000万元的业务招标,需在开标之前把招标保证金打入对方账户,但由于账户网银转账限额,无法进行大额转账。如果资金无法到位,将直接失去投标资格。客户心急如焚,希望建行帮忙想办法解决。由于来电时间是晚上八点多,网点早已关账,无法立刻为客户解决问题,考虑到第二天正常营业时间也得9点开始,会耽误客户招标。王亚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立即向支行领导请示,支行决定特事特办,次日提前营业为客户办理调整网银转账限额及转账、打印回单等一系列操作。次日,支行领导和员工早早在网点等候客户,快速帮客户解决了问题,客户最终也成功中标了一千多万的项目。(王亚平 李宪民)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建行石家庄分行召开第四次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联席会议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