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铁道支行助力警方高效收缴赃款

河北新闻网 2024-01-11 23:54: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建行石家庄铁道支行助力警方高效收缴赃款

    近日,建行石家庄铁道支行迅速响应警方请求,积极配合行动,携带点钞设备及相关物品,前往嫌疑人所在小区,协助警方成功清点收缴现金赃款961万元,展现了建设银行高效的执行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获得了警方的高度认可。

    当日下午,铁道支行接到警方的协助请求后,迅速行动,安排专人前往嫌疑人所在小区。克服时间短、难度高、要求严、金额大,条件简陋的诸多困难,短时间内完成所有现金赃款的清点、核对,共清点出人民币961万元并整理装箱,并携手押运单位安全押运回银行,圆满完成此次行动。

    此次行动展现了铁道支行“拥警、护警、爱警”的政治担当,警银联动齐发力,获得了警方的高度认可,有力促进了银、警深入合作,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李宪民、彭子航)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建行石家庄新石北路支行雪中送炭获锦旗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