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天洋广场支行:金融服务进乡村 便民之举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4-01-13 00:33: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天洋广场支行:金融服务进乡村 便民之举暖人心

    “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今年12月三河市众多居民的社保卡即将到期,为解决广大农村居民尤其是老年群体和残障人士更换第三代社保卡这一难题,中国银行燕郊天洋广场支行组织人员多批次来到三河市新集镇部分村庄,上门为村民们集中办理社保卡更换业务,有效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不仅如此,天洋广场支行以换卡为契机,同步推进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手机银行、数字人民币等一系列产品,将社保卡打造为客户日常生活、网上支付的重要介质,提高了我行社保卡的使用率,让社保卡真正融入了客户的消费圈。

    换卡过程中,我行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村民在用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详细介绍了“断卡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便捷用卡、安全用卡的认知度。

    完成换卡的村民们对该行的上门服务连连称赞。只有与客户耐心沟通,互相尊重理解,我们的基层服务才能越做越好。未来,天洋广场支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暖心服务送上门,让中行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真正做到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通讯员:王新源)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防范电信诈骗一直在路上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