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首笔橡塑产业贷成功落地

河北新闻网 2024-01-13 00:36: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首笔橡塑产业贷成功落地

    近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成功落地首笔橡塑产业贷50万元。“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帮了大忙,我正愁资金周转呢!”巨鹿县经营橡塑制品加工销售的霍老板高兴地说。该笔业务是邮储银行邢台巨鹿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营销当地橡塑产业时发现的资金需求,为当地经销户解决了经营资金周转难题。

    近年来,邢台橡塑产业规模持续增长,并随着市场扩大逐步进行产业升级。橡塑产业贷是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为助力地方产业发展而推出的特色化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该行大力支持县域特色产业和市场发展,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经营主体金融需求,不断改进作业模式,优化业务流程,积极开展乡镇集中宣传活动,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指定专人持续跟踪对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下一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将坚守服务“三农”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个人产业链经营贷款产品推广,拓宽服务覆盖面,为融资客户及时提供资金支持,为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张东昌、秦金)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邮储银行唐山市华岩路支行开展迎新年客户答谢会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