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小贷中心建设”启动大会

2024-01-15 23:45: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小贷中心建设”启动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和石家庄审计中心关于小贷中心建设工作部署,1月12日晚上,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小贷中心”建设启动大会,全力推进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小贷中心建设。联社党委班子及全体员工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任梅立江主持。

    会上,新晋信贷网点负责人和柜员转岗客户经理代表,分别就小额贷款拓展和客户经理转型发展做出经验分享。

    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振岭充分肯定了以上发言人员在小额贷款拓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好小贷中心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小贷中心建设和网点轻型化转型的意义。联社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的工作思路上来,上下齐心、真抓实干推动转型发展提升工作。二是明确目标、有的放矢,为实现转型目标确立正确的指引方向。要坚持资源整合和提质增效的原则,推进轻型化网点建设,以小贷中心建设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信贷业务转型,重塑小贷中心活力。三是丰富措施、细化载体,全力确保小贷建设工作落地见效。一方面,通过人员整合,队伍建设,借助轻型网点建设,将人员充实到小贷中心中去。另一方面,对小贷人员进行内外部强化培训,重点明晰权责、重点优化体制、创新机制,营造“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信贷氛围。

    此次动员大会,吹响了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小贷中心建设冲锋号。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将严格按照省联社关于重塑小贷中心活力的指导意见要求,以凝聚共识为前提,做好全面整体规划,思想再统一、体制再优化、机制再创新、人员再整合、营销再下沉、产品再丰富、权责再清晰、培训再加强,扎实推进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小贷中心建设。(武静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晋州农商银行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