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随心智贷 “贷”来美好新生活

河北新闻网 2024-01-17 20:39: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随心智贷 “贷”来美好新生活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消费,一头连着经济,一头连着民生,承载着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追求高品质生活渐成共识。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聚焦群众日常消费,做好“备用钱包”服务,推出“随心智贷”消费类贷款产品,满足群众家装、购物等需求。

    据悉,“随心智贷”是该行推出的一款“线下审批、线上用款”的个人信用类消费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期限最长3年,利率最低3.3%;各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央企或国有企业、学校、医院、科研院所等单位在职职工,中行房贷客户、代发薪客户均可申请;采用“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方式还款,可满足群众日常消费支出。

    “还好,多亏了中行‘随心智贷’,没耽误婚房装修”。前期,五中的张老师买了一套新房准备用作婚房。为把婚房装修得上档次一些,不知不觉中资金超出了预算。不想开口给父母要,也不想向亲戚朋友借,正为装修资金发愁时,在微信“朋友圈”看到“随心智贷”信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信贷大厅,通过审核成功办理20万元“随心智贷”,婚房装修得以顺利进行。

    “在朋友圈看到中行‘数字人民币加油满减’活动,迫不及待地过来体验了一把;满200元减20元,相当于打了个九折,确实挺实惠的!”刚给爱车加满油准备自驾游的刘女士笑着说。为拓展、丰富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该行联合中石油加油站、华斯购物广场开展“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让群众真切感受消费带来的实惠。目前,“消费满减”参与人数超2000人次。

    满足像张老师、刘女士这样的消费需求,是该行响应国家战略,聚焦民生福祉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先后推出“中银E贷”、“中银E分期”等多款消费类信贷产品,满足群众日常消费需求。未来,该行将继续强化金融对消费供给侧支持,聚焦群众日常生活消费,加快产品创新,用金融力量为群众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赵俊铎)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 “知产”变“资产” 助力“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
    视频直播
    回放|探馆2024创新产业链和合作促进大会:体验科创未来的无限可能

    回放|“河北省2023年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