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致敬河北省会交警 为全市交警辅警公益理发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3-07 11:24: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致敬河北省会交警 为全市交警辅警公益理发活动正式启动

    3月4日,农历二月二,“致敬省会交警公益理发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燕枫馄饨、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等单位企业相关负责人代表出席活动。


    致敬河北省会交警 为全市交警辅警公益理发活动正式启动


    致敬省会交警公益理发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小春造型发起,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主办,小春造型、梦梵尼美发美容连锁、石家庄市花都形象艺术学校和丽人美发美容连锁机构等多家爱心单位共同承办。活动特别选在“二月二”这个特殊的传统节日启动,旨在“以美及美,以爱及爱”,通过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交警辅警义务理发的方式,致敬劳动者,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爱与感恩是幸福的一把钥匙”,在启动仪式上,活动发起人小春造型创始人刘华春先生在致辞中向大家讲述了他发起活动的初衷和感受,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人,让美丽石家庄更有温度。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仵义全说到,协会在“二月二、龙抬头,金子银子往家流”美发行业的营业营收旺季,发动会员单位开展公益活动,就是带领河北美容美发行业,展现出良好的道德风范,为美丽石家庄助力加油!

    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政委于英杰在讲话中代表交管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美协和明德公益的赤诚爱心和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石家庄交警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磅礴动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为提升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品质而努力!

    致敬河北省会交警 为全市交警辅警公益理发活动正式启动

    美协会长仵义全和明德公益秘书长王长风共同向交管局捐赠4500张理发券。

    致敬河北省会交警 为全市交警辅警公益理发活动正式启动

    理发师志愿者开展为一线的交警辅警义务理发工作。

    在活动现场,美协会长仵义全和明德公益秘书长王长风共同向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捐赠了4500张理发券。在活动启动同时,美协会员单位的几十名优秀的理发师志愿者组成的13个小分队已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为一线的交警辅警义务理发工作。

    目前,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报名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理发师志愿者已达上百名,活动将在5月31日前完成全市交警辅警义务理发一次的任务。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雷锋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职业教育 人人出彩——河北高职单招院校访谈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2022音乐季开幕音乐会

    回放|向着春天出发——河北代表委员启程赴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