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涞水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3-22 15:38: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涞水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涞水县水利局以“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为抓手,在涞水县聚秀公园启动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带领群众一起领会节水、护水、爱水之要义。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主题是“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和详细介绍等方式,深入宣传“节水护水,人人有责”的理念,呼吁每个“在路上”的公民共同参与水资源保护工作,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设立展板4块,悬挂节水标语横幅6副,发放“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地下水超采的危害”“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节约用水小常识”等彩色单页约600份。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两位保安智勇识贼尽心尽责守平安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财政支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新闻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人民政府政策吹风会

    回放|城市"冀"忆:到井陉天长宋古城感受千年文化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