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电信“千兆宽带之城”发布会即将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5-20 11:56: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电信“千兆宽带之城”发布会即将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飞鸽传书,见证了千百年的王朝更替,电话传音,诉说着历史长河的世事变迁,千兆宽带,为我们开启了智能生活新时代,通信技术每一次的变革,都带动着社会经济的大发展。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服务地方经济和民生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快全光网基础能力建设。

    随着网络快速搭建,千兆宽带用户井喷式增长,千家万户都在享受着千兆宽带带来的智慧生活。

    智慧家庭,智能安防、家电控制、光线管理......千兆组网,智能便捷,安全守护;智慧社区,社区治理、物业服务、居民生活......助力社区智能化升级;智慧城市,高效畅通的交通体系,安全惠民的社区服务,健康高效的智慧园区......

    为了更好的搭建千兆宽带之城,2022年5月20日,石家庄电信“千兆宽带之城”线上发布会即将震撼启动!

    【线上直播】石家庄电信视频号等多平台同步直播,内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智慧发布】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等多种智慧功能将全新亮相!

    【惊喜红包】千元红包雨,10分钟一波,惊喜不断千万别错过!

    【宽带体验】千兆宽带新用户体验权现场抽,50名幸运用户,可享千兆宽带半年体验权,就等你来!

    5月20号,多平台直播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石家庄:情系环卫工人 爱心饮水、健康义诊送关爱公益活动举行
    视频直播
    预告 |“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 | 河北省跨周期调节稳外贸政策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合理膳食·乐享健康】系列直播①“信息化赋能 让患者吃的更营养、更健康”——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