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公益警示:河北石家庄“拍针”嫌疑人无处遁形

2022-05-28 12:41: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公益警示:河北石家庄“拍针”嫌疑人无处遁形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深入开展“拔针”行动,防止体内“藏针”惯犯在社会猖狂作案,自“铸盾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重拳出击,成功抓获一名体内藏针惯犯。

    自2020年7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2岁,吉林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人)在该所辖区涉嫌盗窃3起,因体内藏针,一直不能将其绳之以法。该所对嫌疑人刘某进行政策宣讲、法律震慑,5月21日8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传唤至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曾因盗窃分别于1994年、2000年、2001年被公安机关打击。2020年3月及7月刘某又因盗窃被抓获后,因体内有异物无法处置。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石家庄长安警方。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开展“家校携手助成长,改善亲子沟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
    视频直播
    回放|以书会友,与书结缘 《阅见》读书分享会启动

    回放|燕赵星光 文化河北——2021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结果发布

    回放|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人民政府政策吹风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