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奢华珍宝品鉴课活动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3-07 19:18: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奢华珍宝品鉴课活动举行

    2023年3月6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部组织开展了以“珍享人生·魅力女神”为主题的奢华珍宝品鉴课活动。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邱骥摄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邱骥 宾玥)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部组织开展了以“珍享人生·魅力女神”为主题的奢华珍宝品鉴课活动,邀请石家庄地区20家分行近30多名嘉宾共同分享翡翠玉石的历史、科学、甄别及鉴定技巧,为广大珠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河北地质大学珠宝首饰专业讲师王甜正在为嘉宾分享辨别和田玉真伪的技巧。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邱骥摄

    据悉,本次品鉴会,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行部特别邀请河北地质大学珠宝首饰专业讲师王甜,为现场嘉宾带来数十件翡翠、钻石等名贵珠宝供嘉宾品鉴。活动现场,王甜老师对现场嘉宾普及了珠宝文化,并且通过实物的佩戴与品鉴,生动地讲解珠宝投资与收藏的相关知识,现场氛围热烈。

    翡翠的晶莹剔透与钻石的流光溢彩交织在一起,吸引了现场女性嘉宾的目光,大家跃跃欲试争相品鉴。参加品鉴会的张女士表示:“珠宝不仅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一位女性个人修养、审美情趣和精神追求的体现。只有真正懂得珠宝,了解珠宝,才能更好地衬托出个人气质,表达自我。”嘉宾们纷纷表示,在精致的下午茶中品鉴绝美珠宝,倾听生动讲解,享受到了愉快而放松的午后时光。

    结束了精彩的珠宝品鉴课,嘉宾们纷纷试戴起了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行部精心准备的至臻珠宝,观赏品鉴,沉浸其中。

    据活动负责人、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朱晓霞介绍,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行部始终着眼于品质生活与财富生活的和谐共生,并且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带来更全面的生活品质提升服务。今后,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私行部还将继续打造更加多元的服务场景,与私行客户一起感受财富管理、高雅文化、艺术品收藏及鉴赏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电商创新课程建设与数字电商专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视频直播
    回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回放|专家支招小麦冻害如何科学应对争高产?

    回放|“河北省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