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政务要闻

2022年冀时办·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袭!玩法更多 即将上线

河北新闻网 2022-01-17 17:35: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2年冀时办·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袭!玩法更多 即将上线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你玩没玩集福字?”“今天你扫福了吗?”“你有没有敬业福,能不能给我一张?”“你福字集齐了吗?”……自2016年首次推出以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逐渐成为了中国人的新年俗。

    今年,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支付宝向全省人民推出2022年冀时办·支付宝五福活动。据悉,该活动将在1月19日零时正式开始,除了熟悉的AR扫福可有机会领取带有“冀时办”logo福卡、彩蛋卡,分取亿元现金红包外,今年还有以下三种方式收集福卡。

    “冀时办”APP——活动启动后,下载登录“冀时办”APP,点击首页“福”字悬浮窗参加活动,用户每天可在支付宝每日限领福卡数量基础上多抽取一张限量盲盒卡。

    扫描二维码下载“冀时办”APP。

    点击“冀时办”APP首页“福”字浮窗参加活动。

    “冀时办”支付宝小程序——“冀时办”是支付宝河北区域唯一授权福卡小程序入口,用户可通过扫码或搜索登录“冀时办”支付宝小程序,点击活动浮窗领取五福卡、彩蛋卡。

    扫描小程序码登录“冀时办”支付宝小程序。

    支付宝主会场——用户打开支付宝首屏活动页面,点击“迎福气”,即可领取带有“冀时办”logo五福福卡和彩蛋卡。

    “冀时办”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向广大民众推出的官方移动政务服务APP,其支持44个省级厅局共867项行政审批类事项在线预约办理;提供景区预约、社保缴费、公积金查询及提取、预约挂号、婚育登记等两千多项便民服务。“冀时办”还可实现电子证照、河北健康码、我的行程卡手机申领、展示,同时支持用户在线报警求助、评价投诉、政民互动等,真正实现了政务服务的“指尖办、掌上办、随手办、随处办、随时办”!

    责任编辑:戎利彬

    下一篇: 河北省11个创建集体获评全国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河北省两会开幕在即 代表委员抵石报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