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立足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学习贯彻公司“双代会”精神和2022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

河北新闻网 2022-03-11 16:18: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立足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学习贯彻公司“双代会”精神和2022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

    3月9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公司二届一次“双代会”精神和2022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党总支副书记、分公司经理聂锡桥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保刚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聂锡桥带领大家深刻解读了公司“双代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内容分析了当前分公司的形势,部署了分公司2022年重点和难点工作。他强调,“双代会”报告是纲领性文件,要把“双代会”精神学进去,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各科室、项目要围绕“双代会”报告中的要求、部署,统筹谋划科室、项目的工作,深刻领会“双代会”的精神实质。2021年虽然分公司在利润上交、产值完成、竣工面积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任务开发方面存在短板。今年我们继续围绕“控风险、上规模、提效益”的工作主基调,固本强基,开拓进取,努力提升分公司的竞争力。首先是坚持“以市场开发为龙头”理念,坚持“以现场保市场”,确保二次开发。紧盯国家投资热点的区域和领域,精细策划,争取更大突破。瞄准大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做好信息跟踪,争取成功接一两个项目。其次,强化过程管控,深入推进“2+1域控”机制建设,降本增效,加强成本管控,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再次,要求分公司管理人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发挥科室服务项目优势,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随后,王保刚要求,要多形式、多渠道,将“双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职工,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建新功立新业。同时,分公司每一位职工要有危机意识,更要充分发扬攻坚克难、敢为人先、主动作为的作风,细化分管工作目标,制定保证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为分公司提质创效。

    最后,聂锡桥宣读了分公司《2022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并公布了2022年度管理费及利润上交、完成产值、营业收入、竣工面积、任务开发等经营指标。他表示:2022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进一步强化了目标管理理念,为谋求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的任务指标虽然对我们来说压力很大,但同时也是动力。学习“双代会”精神后,大家要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充满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努力实现公司制定的年度总目标。

    为了更好地将“双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双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七分公司党群办公室负责人在 QQ 工作群里第一时间转发“双代会”报告文件,要求全体职工认真研读,领会“双代会”精神。(崔淑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河钢宣钢炼铁厂“四结合”激发职工创新活力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首届"智慧政务 创想未来"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会

    回放|特别的车给特别的你 妇女节女性用车推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