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河钢承钢设立最佳经营业绩奖汇聚提售价降成本磅礴动力

河北新闻网 2022-04-15 10:3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钢承钢设立最佳经营业绩奖汇聚提售价降成本磅礴动力

    近期,河钢承钢坚持以经营业绩为核心,以绩效激励为导向,设立最佳经营业绩奖,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做最好自己、争创最佳业绩,为完成全年“双二百”挖潜增效目标任务、促进河钢承钢生产经营稳定向好汇聚磅礴动力。

    河钢承钢加强各部门沟通协作,编制最佳经营业绩奖实施方案,为充分发挥奖项激励作用提供了制度保障。秉持正向激励引导原则,聚焦“提售价、降成本”两大核心任务,突出评价各经营中心挖潜增效完成情况,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贡献,主动作为。坚持精神鼓励与物质激励并重原则,每月评选一家优胜单位颁发流动奖杯,根据优胜单位当月经营业绩给予相应奖励,对连续或累计获得月度优胜的单位颁发3D打印专属“优胜者”奖杯,并全媒体宣传报道,充分彰显以贡献者为本、以劳动者为荣。坚持宁缺毋滥、优中选优原则,高标准、严要求设置入选条件,评选规则、奖励政策公开透明,评比奖励结果公平公正,推动各经营中心不断加快自我提升速度,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点燃公司提产提效、提质增效“新引擎”。

    该公司以推进作业长负责制为抓手,将其与最佳经营业绩奖深度融合,把主工序作业区打造成行业内最有活力和竞争力的基层独立市场单元,全面提升产线盈利能力。在最佳经营业绩奖励分配过程中,重点突出以贡献者为本,鼓励拉开差距,向生产一线艰苦岗位,向技术升级、指标改善、成本降低、售价提升等关键岗位倾斜。

    该奖的设立,对各经营中心生产经营发展具有长期的导向作用,涵盖了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和近期管理重心,为推进公司钒钛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陈洋、柏雪)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立足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学习贯彻公司“双代会”精神和2022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
    视频直播
    回放|畅游油菜花海 与春天撞个满怀

    回放|城市冀忆⑤ :到石家庄织锦园追寻那段独具魅力的时光记忆

    回放 | 陪你“闹”春光!2022春游云赏花活动快来约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