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河北建投集团实地核查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情况

河北新闻网 2023-08-14 16:30: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河北建投集团实地核查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菲)8月11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尤志敬、联络员陈保国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河北建投集团实地核查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情况。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建投集团监察专员王春东,纪委副书记曹庆岳,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学岗出席会议,集团管理考核部、运营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现场查阅材料、抽查询问等方式,对集团主题教育整治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听取了关于集团招标管理、资产证券化考核等问题整改情况,以及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专题汇报,查阅了建章立制情况。

    指导组对集团整治整改工作整体情况予以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河北建投集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措施,压实整治整改工作责任,对整改完成的问题做好“回头看”,切实跟踪问效;对未完成的问题要紧盯不放,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强化整治整改工作,坚持问题不解决不松劲,整改不到位不放手,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以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医德医风建设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巨鹿:金银花里摘“金银”致富增收好“光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