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河北日报邯郸专辑

广平县“小马扎微课堂”宣讲接地气润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3-11-28 15:13: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广平县“小马扎微课堂”宣讲接地气润人心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崔瑶瑶)11月4日上午,在广平县东张孟镇西张孟村文化广场,志愿者张永平为群众宣讲如何做强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

    近日,广平县东张孟镇志愿者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成“小马扎微课堂”宣讲队,深入田间地头、微工厂、种植基地、村文化广场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群众身边。在司庄村赤松茸种植基地,“小马扎微课堂”宣讲队成员、菌菇种植技术员林后来,在为群众讲解赤松茸种植技术时,把乡村振兴政策讲给大家听。在大屯村文化广场,文艺志愿者将理论宣讲与文艺表演相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今年以来,广平县以“小马扎微课堂”形式开展宣讲2000余场,推动理论宣讲深入基层、润泽人心,打通理论宣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邯郸经开区:引来一个巨头 “链”成一个集群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质量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