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河北日报邯郸专辑

2023中国·邱县食品博览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11-28 15:14: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3中国·邱县食品博览会举办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霍飞飞)11月10日至12日,2023中国·邱县食品博览会在邱县鲲鹏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食品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展出面积2.8万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家食品企业参展。博览会设置品牌形象、综合食品、进口食品、邱县食品等展区,马大姐、味盟、君乐宝、三全等近百家食品行业知名企业亮相。

    邱县是全国食品工业强县,食品产业名列河北省重点支持的107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河北省十大重点培育的食品产业集群。今年前三季度,食品产业集群实现营业收入71.34亿元,同比增长8.76%。

    近年来,邱县着力打造休闲健康食品产业集群,规划建设了东莞食品产业园、北京食品产业园、现代食品产业园和食品产业聚集区“三园一区”,形成了从原材料供应到产品研发、检验检测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现有各类食品企业204家。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邯郸经开区:引来一个巨头 “链”成一个集群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质量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