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一碗长者饭,温暖老人心——馆陶县尚沿村老年人助餐点正式开餐

河北新闻网 2024-03-28 12:19: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一碗长者饭,温暖老人心——馆陶县尚沿村老年人助餐点正式开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佳琪)一碗长者饭,温暖老人心,老年人助餐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不仅为老年人提供荤素搭配、美味可口的饭菜,更为老年人提供社交场所,方便结识年龄相近、志同道合的朋友,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孤单。

    3月18日,馆陶县尚沿村老年人助餐点正式开餐。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营养均衡、可口健康的饭菜,让老年人吃得舒心、吃得满意、吃得安全。

    在老年人助餐点,中午时分,老人们陆续结伴而来,在欢声笑语中边吃边聊,现场其乐融融,十分热闹。

    一粥一饭,照亮农村,让农村养老服务“近在咫尺”,老年人晚年幸福“触手可及”。下一步,馆陶县民政局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积极性,协同广大党员群众做好老年助餐服务,让更多老年人尝到幸福滋味。

    责任编辑:高靖

    下一篇: 邯郸涉县:创新智慧化平台 推进医保政务服务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