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广平:巧用小程序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河北新闻网 2024-03-28 17:56: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广平:巧用小程序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河北新闻网讯(商海波)今年以来,广平县创新形式,推出“码上监督马上办”二维码小程序投诉监督平台。

    广泛宣传,提升知晓率。广平县在县域政务服务场所放置“码上监督马上办”二维码标牌,在企业、商店门口张贴宣传页,方便经营主体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及时反映和投诉问题;在广平发布、广平融媒等媒体平台上进行公示公开,大大提高了全县经营主体维权意识。

    建章立制,确保诉求有回应。该县制定了《广平县优化营商环境诉求管理办法》,对举报投诉的受理、交办、调查、回复、回访等办理流程进行了完善,建立每日受理交接督办台账,确保“码上监督马上办”小程序投诉监督平台收到的问题能得到有效解决。  

    “码上监督马上办”二维码小程序投诉监督平台,搭建了经营主体与政务服务机关“指尖”沟通平台,让企业和百姓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一碗长者饭,温暖老人心——馆陶县尚沿村老年人助餐点正式开餐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