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法治

    唐县石门派出所:凛冽寒冬为老党员上门服务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25 15:45:29
    语音播报

    唐县石门派出所:凛冽寒冬为老党员上门服务

    唐县石门派出所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凛冽寒冬为老党员上门服务

    河北农网讯 (张宝程 张克 王子凯)1月18日,地处太行山东麓脚下的唐县石门乡正值四九寒天,石门派出所得知该辖区黄岩村98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马某某身份证丢失,且马奶奶年事已高,行动不方便,家又离派出所距离较远,鉴于此种情况,石门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与黄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结合,组织户籍民警、志愿者利于中午休息时间驱行10余里山路上门为马奶奶进行拍照办理身份证业务。拍完照后,马奶奶高兴地对民警和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连连表示感谢,亲切地说:“新时代的“娃娃”党员党性很强,为民服务意识很好哇!”

    据了解,唐县石门派出所将继续加强与石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相结合,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开展法律进校园、宣讲进农村、上门服务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


    责任编辑:赵克

    下一篇: 保定法院 :人人都是服务站、便民服务在身边